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 June 2011

在新加坡的第一天

第一次一个人离乡背井是什么感觉呢?
从家去新加坡的途中,
还不觉得怎么样,
心情没什么特别。
可是。。。
当一个人呆在宿舍无所事事时,
homesick就发作了。
尤其是当你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问候与祝福,
整个人就会放纵的哭。:'(
这两天在宿舍就哭了两次。。。
是啊!
我想家了!
我想没有一个人独自在国外会不想家的。。。
第一天住进宿舍肯定要大扫除咯!
我只能说我之前的那位小姐很肮脏!!!
OMG~
不知道她是不是垃圾虫,
所有的垃圾竟然没倒,
那也算了!
更严重的是整间房间布满灰尘和蜘蛛网!!!
我看到这情景时就心想“这是人住的吗?”
不知道我的房友几时到,
可是她应该很庆幸有我这位房友。^.^
我把整间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她到时就可以入住了。
>.< 从来没想过。。。
我要用布抹地板!!!
之前那位小姐留下来的地拖坏了!!!
哈哈。。。
现在是上演白雪公主便灰姑娘吗?
今天的早餐是炒饭和一杯latte.
可是。。。
炒饭是淡淡无味的,
latte就算加了糖还是苦涩的。
medical examination是9am~4.30pm.
我以为只是纯粹的身体检查,
所以吃了早餐、打扫房间、洗衣和冲凉后才去学校。
到学校时大概十点,
可是她却叫我进seminar hall,
我一进去全部人望过来,
好“鱼”哦! >.<
大概十一点半,
讲座结束了,
就去身体检查。
结果,
做了blood pressure test,blood test,chest test后,
竟然忘了see doctor.
下午三点doctor call我,
然后又回去学校see doctor. :(
hais~
在宿舍里除了上网看戏睡觉就没其他事情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