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 June 2011

开心的一天









18th June 2011

嘻嘻。。。
今天很开心!!^.^
我要跟跟秀琳姐姐去Vivo City。
星期六和星期日宿舍没提供早餐,
我不用那么早起床咯! =)
我自己准备简单的早餐就是milo和饼干~
哈哈。。。
她搭巴士来我这里,
幸亏我早出去等。。。
我走到半途就看到她搭的巴士到了,
我就跑过去,
她又怕我还没到就下车,
幸亏我赶得及,
我们又上回同一辆巴士。
我们的午餐就是在Kim Gary享用~ :D
没想到在新加坡也有Kim Gary。>< 接着我们就去外面吹海风看海看游乐园及瞭望sentosa。
我们很幸运哦!
看到四条鱼也!
那些鱼的形状很特别,
从来没看过哦!^o^ 我们一起看Mr Poppers Penguins.
那些企鹅很可爱、很有趣!^.^
可以算是一部喜剧吧!
看完戏后,
我们就一起去Daiso买扫把和笨斗。
这里的每样东西只售S$2,
很便宜哦!
过后我们就去Food Republic享用晚餐。
豆浆油条,绝配!!!*-)
很久没吃了~
还有新加坡的炒虾面,
很好吃哦!
面条像是laksa的面,
味道很特别,
挤一点酸柑汁再加特制的辣椒,
一流啊!!
yummy yummy~
我今天很开心!!! XD
谢谢秀琳姐姐陪我出街、带我出去吃喝玩乐还有跟我聊天!!! <3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