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 June 2011

平凡的一天

我的宿舍生活一如往常,
吃早餐、打扫房间、冲凉、洗衣、午餐、阅读、晚餐和上网。
今天的早餐是炒米粉和Teh Tarik。
喝着Teh Tarik就想起亨记aunty泡的Teh,
我还是最喜欢喝她泡的Teh。^.^
哇哈哈。。。
突然觉得tomato sos是小叮当的百宝袋,
tomato sos配什么都好吃。
这几天我都是用它淡淡无味的炒饭、炒面和炒米粉。
要不然我还真不懂要怎样吞下这些早餐~ >.<
今天直接去library从午餐时间呆到晚餐时间可以剩回一趟车钱,
所以今天的午餐丰盛一点,
依然是杂饭可是却多点一杯watermelon juice. *-)
哈哈。。。
现在没有营养的家常便饭吃,
所以偶尔要自己均匀饮食咯!^o^
今天看的小说是《死前的吻》。
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只觉得男主角太狠心、太残忍了。
他为了向钱看可以不择手段,
而且还要是连续向三姐妹下手。
这是人帅容易钓到千金的关系吗?
经过几天情绪的高低起伏,
我变得坚强了!
刚才爸爸打电话来,
我没再哭了。
算一算我已经三天没哭了~
是一项自我突破吗?
我已经适应了这个环境、习惯了过一个人的日子。。。
独立并不是很难,
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