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 June 2011

Farewell

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现在怎么了?
"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ILL BE
TIME IS CHANGING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S FOREVER SING"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令人有种非笔墨能形容的悲欢的感觉,

也许是不舍之情与期待之情相结合。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买一架这么新颖实用的laptop给我,助我事半功倍哦!^.^我会发奋图强、不负你们所望的!!我 <3你们~

语欣、紫雯、雪芬、咏丝:BBQ Farewell就像是为我们的友情加温与保温。好姐妹,记得多年后的下午茶,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喝下,话题要如往的细水长流,分享和感慨彼此的快乐与惆怅、感悟人世的真实和空茫。心情歌曲:我的一号朋友 v^.^
Nior-nior:或快乐、或忧伤、或激情、或沮丧、或清晰、或迷茫。。。你们的
表演让我哭笑不得,感触甚多。因为有梦,我们成为手足。因为有汗有笑
有泪滴
,人生旅途留下我们坚韧的足迹。因为你们,我会变得很坚强。你
们都会是我一生温暖的回忆
~   <3你们!!!
廖老师、涵琳、洁薏、佩均、秀丽、家彬、健梁、碧文、俊辉、立人、炜峻:一年复一年的老朋友,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转眼我就要离开了,cherish我们之间的友谊足迹,真心祝福的卡片让我知道就算少了见面,我们的友情依然不变就像昨天。Forever Friends~ ^u^

势裁、嘉晟、邓智辉:很可惜你们不能参加farewell可是我会记得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打羽球的回忆!^.^球场上 回想起从前...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打球。

Chrismiin,Hamza,Mahdyar Khodavandi,Khang Yi & ChanAlthough we just met a few month,we are very friendly as we known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Nice to meet you.Hope our friendship everlasting!!!Thanks for the farewell and exquisite gift.Miss u~ <3

佩莹、依琳、KellyFumi:欢送佩莹和Kelly入伍PLKN也算是欢送我和语欣即将去新加坡深造,终于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打羽毛球了。=)真可惜!我没办法跟你们一起游泳。。。:’(真希望到新加坡后,能找到像你们一样愿意跟我一起运动边玩乐的朋友。

翔,天天背着这书包上学就好像你陪我到他国异乡上学一样。本来还在烦是不是该买一个背包上学,知我者非你莫属。谢谢你哦!*-)我超喜爱这个背包~

Andrew,如你说所,天天穿着这双拖鞋上学就好像你陪我读万卷书,行千里路,一起迈近成功。:D

Lance,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这些小故事,我会越挫越勇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o^

Nicholas,你很豪爽啊!谢谢你!>.<这件外套很保暖,以后我上课就不用怕冷到发抖咯!

还有很多亲朋戚友,感谢你们替我办各式各样的farewell party,我很珍惜跟你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所有的回忆将save入脑海中。一切尽在不言中。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不再挣扎,像蛹化成蝴蝶,去欣赏生命的变化。。。

在陌生的未来我会更勇敢!

This song goes out to all those special people in my heart.

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tters the most, you know who you are.

Doesn't matter for now, doesn't matter later.

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 Turn around, there you are.

And so to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anna say one thing.

Thank you.

  

3 comments:

傻傻*女孩 said...

你很坏的咯....每次都让人那么感伤...还要让我在学校的大厅一边看电脑一边流泪....人家都以为我傻傻的....很讨厌你的拉 T^T

娟娟 said...

是你太感性了吗?
还是我的文字太有魅力?
那你以后回家看吧!>.<
这一篇farewell,我是突然心血来潮在凌晨时写的~有时候,突发的情感就是那么的。。。无法自拔!

巧晶 said...

祝福你~~~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