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 June 2011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17th June 2011
今天的早餐是吃炒面和喝cappucino.^.^
今天完全没有节目,
我就一直呆在房间。
要下载戏来看,
可是却状况连连。
幸亏得到碧文的拔刀相助,
我成功下载两套戏哦!^o^
Super8 和Beastly~
吃了早餐没事做,
肯定是打扫房间咯!
哇哈哈。。。
第一次觉得用布抹地板是蛮不错的,
可以打发时间。XD
常听到别人说:“坤成的学生很热情”。
可是。。。
不管我多热情都得吃闭门羹。 :(
今天下午出去吃午餐时顺便去management house拿地图和问我的房友几时到?!
结果,
他竟然告诉我说我暂时没有房友!!!
OMG~
我本来抱着希望说等房友来了也许我不会那么孤单、那么闷。
可是现在期望破灭了! :'(
如果往另一方面想就是省钱咯!
哈哈。。。
现在只须付二人一房的房租就可享有一人一房的空间。 =)
然后就尝试与邻居接触,
可是有时偶遇时,
我跟她们hi~她们却不理我,
目无表情的擦肩而过。
过后就去敲隔壁房的房门打算再主动的搭讪,
可是她不开门、没理我。
我催头丧气地回房间。=3=
也许在房间呆了一整天,
人都变懒了。
晚餐也懒得出去外面吃,
就在宿舍的cafeteria用餐。
扬州炒饭~
味道ok咯!
第一次吃炒饭配tomato sos,
味道蛮不错的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