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 June 2011

OH~ ^o^

我的房间正面向高速大道背面向森林,




所以每次我洗衣服时都很伤脑筋,

因为没有太阳晒进来!!!

最终我找到了一个晒衣服的好地方。。。
可是长裤太长只好这样咯。。。
哈哈。。。XD

我知道会毁坏市容、不雅观,

可是没办法咯!>~<

原来新加坡的1 for 1是买一送一的意思。

我还以为是1 for 1dollar. >.<

嘻嘻。。。

珍珠奶茶,

我很久没喝了,

恰巧星期日的六点到八点有1 for 1的offer,

所以我就买来喝了。^.^

很饱啊!

一杯是mango milktea,

一杯是green tea milkte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