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 June 2011

orientation 1

今天七点就起床了!
我的早餐是炒米粉和cappucino~^.^
八点半就得到room2.37报到,
以后那里就是我的教室哦!
应该说是theathre room.
orientation一开始就是在讲堂里噼哩叭啦,
再加上冷气很冷(幸亏我有带冷衣),
我很想睡觉啊!
昨晚,不应该是凌晨一点多,
隔壁方便动作么一直进进出出的开门还要是很吵的那种,
在睡梦中的我都被他吵醒了。
所以昨晚没什么睡到好觉。。。:(
walau~
这里有很多天才咧!
我今天就认识了几位美女天才。
她们才17岁,
一个跟我同course,
一个现在已经在读degree了!
OMG~
深受打击!!!
还有很开心今天认识了很多朋友。*-)
吃了午餐后,
SIM就带我们去URA参观和看新加坡的3Dmaps.
很美很壮观啊!^o^
过后尽竟然是去clementi mall,
也就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反正都到此一游了,
我就顺便打包酿豆腐和竹蔗水当晚餐。=)
哈哈。。。
今天剩回车钱和午餐的钱,
我可以吃顿丰盛的晚餐咯!
Beastly~
很好看!!!
我喜欢~<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