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 June 2011

第四天~

19th June 2011
今天午餐去另外一间hawker吃午餐,
可是还是杂饭。
选食物时我跟那位帅哥发生了一段有趣的话题~XD
“可以帮我淋汁吗?”
“不可以”。
“harh~ >.“帮你淋在饭就可以。帮你淋等下你的男朋友来找我,我就惨了!”
“==" 哈哈。。。”
吃完午餐后,
我就到clementi mall逛逛咯!
秀琳姐姐说那里有一间national library,
于是我就每层楼逛着找,
结果走到第五楼也就是最高那楼才找到那间public library.
好不容易找了几本我想要借回宿舍看的书,
走去customer service那里说我要借书。
结果。。。
“I'm not member,can i borrow these books?”
“You can to be our member but need to pay S$35 per year.”
“Are you Singaporean?” No.
“Are you Foreigner?” Yes.
“Oh~Then you can't borrow these books.You only can read in library.”
气死我了! :'(
晚餐后,
我就呆在图书馆看《一生不会再有的奇遇》。
我觉得这本是一本很棒的人生大道理书籍。
在新加坡住了3天,
我都很悲观、沮丧。
每次接到爸妈打来的电话后,
我都会痛哭一场。
可是读了这本书后,
我好像茅塞顿开,
凡是都往乐观的一面去思考,
整个人顿时开朗起来了。
再加上今晚很多朋友透过msn和fb跟我聊天、逗我笑,
今天我的心情好多了。 :D
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我有永在我身旁的朋友。
谢谢你们~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