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 December 2010

25th December 2010

哇哈哈~
无法否认无论是女生还是女人,
只要去到购物广场就会疯狂购物。
妈咪对我说了一句话:
“每次带你去买东西结果到最后是我买最多。” XD
在短短的一小时内,
我们只逛了两间鞋店,
结果,
我买了两双鞋,
妈咪买了三双鞋。 =)



哈哈。。。
幸亏是妈咪出钱,
不然我又要疯狂找工赚钱花了。
然后,
妈咪的兄弟姐妹们帮她补庆生日,
我们吃大餐。
其实也不会很好料啦!
吃完后,
我们就去附近的茶餐室,
只是叫了几杯水坐在那里聊天。

P/S:
紫雯,
那天发生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
忘了它吧!
VRFUL always be with u when u nid us.^.^
还有我会尽快兑现我的承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