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 December 2010

不知道做什么的一天

今天八点多就起床了。
哇~
简直是痛苦!
我昨天不懂凌晨几点才睡咧?!
七早八早起来,
妈咪叫我喝那个什么冬虫草。
然后就这样去Pandan Indah的TM Point取消Streamyx.
她们的工作效率简直“快”到。。。
我4010,
等前面那位4009就等了45分钟,
你说是不是很有效率咧!
我已经在那里睡着到睡醒都还没轮到我。
割了Streamyx后就马上去Leisure Mall附近的Maxis开Broadband咯!
我很饿哦!
幸亏爸爸买了“我也来”的肉干面包,
我们一人吃一个面包。 =)
饱饱咯!*-)
接着我们就去MPKJ还地税,
然后就跑去友立花园跟Agent一起吃午餐。
哇~
妈咪骨跟我平时吃的妈咪骨不同,
没有骨头的,
这还叫妈咪骨吗?
苦瓜炒咸蛋好吃吗?
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我最爱吃非洲鱼。^.^
享用完午餐就出发去Kajang做护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