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 December 2010

程咬金的hang out

昨晚放工后就回云顶睡觉。^.^
我们去吃糖水。
也许是假期的关系,
生意太好了,
竟然只剩下红豆水和番薯水,
我们想吃的花生糊、芝麻糊、Bubuchacha都卖完了。>.<


第一次穿人字拖鞋出街~
第一次穿小学时穿的衣服出街~
第一次在自由女神像的头里面吃McDonald~
第一次玩赛车时被语欣特地撞我的车~
第一次玩打机场里新的投篮机~

今早突然收到语欣的邀约,
我就赶快起床回吉隆坡去扑约。
语欣,
你看我为了你几伟大!!!
我们在大家预想不到的地方吃午餐,
那就是自由女神像的头里面。><


哇哈哈~
我去重打耳洞。
哇~
她打到很痛咯!
我记得以前打耳洞时完全没感觉的咧!
然后,
我们一起去逛街。
买了一件衣服哦!^^
下次我们一起穿出街~
语欣说她觉得我很适合穿那种可爱的服饰,
是真的吗?
可是我并不可爱也不会扮可爱。>.<
本来打算去玩保龄球,
可是没钱了,
我们就window shopping. =)

2 comments:

ѕкЭℓєтση said...

是啦是啦~伟大啦...你是天下第一刘嘛~
很可爱啊~当然可爱咯~可爱就可爱啊~XD

天下第一刘 said...

v^.^~
我突然想念那件可爱的兔子ja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