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 December 2010

第二次打工

16~19thDecember2010



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哦!
我第一次打扮到像OL那样.
哈哈。。。
其实我的工作蛮轻松的,
因为我是负责VIP的Registration.
第一天我和KarChun都快闷到发霉咧!
我们只是早上开幕典礼之前有工作做罢了。
其他时间简直是。。。
我们竟然有时间睡觉逛街,你信吗???
哈哈。。。
语欣和亮丽比较可怜,
她们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我们这边就很多食物吃。
第一天早上吃三文鱼的面包哦!^.^
第二天只是早上的时候比较忙咯!
因为比较多团体或商会来。
一来就几十位来,
忙着准备礼品、登记、贴barcode.
一不来就连一个人影也没有。
第二天早上我好像当送货员那样,
一直跑去Hall5搬东西,
走到我满身大汗。
晚上放工后,
我们四个人一起去看ToTakeMySoul.
erm...
我觉得这部戏没什么好看咯!
因为他不会很恐怖只是音乐吓人罢了,
还有被亮丽的反应吓。
哈哈。。。XD
看到后半段,
我们竟然看到在笑吔!
第三天没有VIP了,
我们两个就被调回去Hall5.
今天我们终于有事情做了。
哈哈。。。
连续三天喝台湾的原味珍珠奶茶~
我很喜欢它的珍珠,
很好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