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 December 2010

My 1st Driving Lesson

终于拿到我的 L License咯!XD
两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看心情和做什么事而定。
学驾车时,
我觉得怎么两小时那么快就过去了,
我的钱也这样飞走了。
我不知道我的驾车技术棒不棒,
可是我知道我起码比有些人好很多。
教官告诉我有些人第一天连车都开不动,
他只是说我驾到ok! =)
哈哈。。
在Stadium Badminton KL的停车场学驾车。
我的地盘咧!>.<
一直在那个场地绕来绕去,
驾回同样的路线,
驾到我很想睡觉,
然后我问教官可以换路线吗?
他说只要在这个场地内你爱怎样驾就怎样驾。
哇哈哈。。。
然后,
我就好像走迷宫那样,
一直转来转去乱换路线,
就好像在打机场玩赛车那样,
我玩到很爽!^.^
哈哈。。。
结束前,
教官还问我驾车好玩吗?
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好玩!! :D
lol~ XD
其实,
驾车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
只要你会控制你的车,
一切不成问题啦!
Clutch和踩油的就像一个秤砣,
也像Accounting的debit和credit,
只要BALANCE就OK啦! *-)
驾车并不是斗快速而是控制。
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