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3 December 2010

2nd December 2010

哇哈哈~
今天考undang.
结果,
I passed my undang wif 48/50.
成绩不错哦!^.^
然后爸爸骑motor来载我。
爸爸载我去兜风又带我去看那间酒店,
叫我上网check看下它的buffet,
晚上要去吃。XD
兜风后,
我们就一起去Pasar Imbi喝海南茶、烤面包还有冬菇鸡脚云吞面。
饱饱~ :)


是一种缘分吗?
也许明年我就要到新加坡深造咯!
然后,
前天爸爸接到一个订单,
新加坡领事馆打来跟我们订外卖,
就这样爸爸送外卖去那里就看到有一间酒店很美,
然后就心血来潮讲要去那里吃buffet.
Royale Chulan Hotel~
wow~
PROMOTION tis month!!!
RM40nett per person ONLY!!!
serving international foods~
一级棒!
很好吃哦!^o^
我最爱吃sushi 和 dessert.
wah~
不懂是什么mushroom soup,
味道特别不同的,
以前没喝过,
可是很好喝哦!
然后就吃了一大堆中餐、马来餐、蒙古餐温热我的肚子,
好戏在后头,
有很多sushi和dessert等着我品尝哦!
那些三文鱼超新鲜、超好吃的,
我觉得比sushiking和sushi zamai的还好吃哦!
还有很多口味的蛋糕、布丁,
我每样都试吃,
然后拿了又拿。
哈哈。。。
我经过其中一张桌子时,
那个人就说:“哇~这个女的很会吃!”. >.<
怕吃太多sushi和dessert晚上会泻肚子,
我就没吃那么多了。
可是我去吃ice kacang和ice-cream.^^
真想去吃多一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