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 December 2010

26th December 2010

最近换去Maxis Broadband了,
所以,
现在无论我到哪里都可以上网哦! =)
昨天是我第一次带它去亨记,
然后我一上楼休息时,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开电脑上网。
哈哈。。。
我上网上到不想下去做工,
吃晚餐时爸爸还要打两次电话给我,
我才舍得关机下去吃晚餐。
然后又快快吃完跑去楼上继续上网。XD

也许明年我就要出国读书咯!
所以啊!
现在妈咪就开始学英语,
她说以后我不在了没人会看信,
去酒店吃buffet就会鸡同鸭讲。
爸爸就开始学怎样做帐。
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
叫他应用一个方程式,
他就要一边记录在书上一边操作程式。
然后,
我就好像机器人那样重复讲同样的话。
本来我教到很不耐烦,
可是,
我突然想起一个很有意义的广告,
我就调整一下我的情绪耐心地教他。
看到爸爸那么大年纪了才学电脑,
戴着那副老花眼镜,
手指在键盘上绕了几圈才按一个字母,
又不是很会用mouse.
他竟然跟我说:
“做么这辆ferrari(指的是mouse)那么难驾的?” XD
无言~ ...>}>}>}

Hais~
还剩短短的几个月,
他们会学会吗?
以前总想出国深造,
这样他们就管不到我,
我就可以到处去玩。
现在觉得这个想法很肤浅。
现在也许真的要出国了,
有点不舍得的feel,
担心他们没有我陪的日子会过得怎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