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 December 2010

SUEC放榜

22nd December 2010

一大清早我的手机就响个不停,
好像是接力赛那样,
还在睡梦中的我就这样被吵醒了。
原来已经可以上网查询统考成绩了。
还记得昨晚有些人已经通过发短讯得知成绩了,
有人喜有人忧啊!
当我鼓起勇气发短讯查询成绩时,
它竟然叫我等到明天九点才查询。
结果,
心惊胆跳的我就这样被那些怂恿我查询成绩的人害到无法入眠,
最终我也不知道我凌晨几点钟去找周公。
前辈说冬大过年,各位冬至快乐!^.^
早上回学校拿成绩时,
气死我啦!
经过工地,
我的白鞋被突如其来的污水弄脏了。T^T
我最爱的Larrie鞋~
到办公室拿成绩时,
我对我的成绩已经没啥feel了,
因为今早上网看了。
我告诉妈咪我的成绩,
她竟然说: “OH~没有Straight A,进不到新加坡了。”
我告诉爸爸我的成绩,
他竟然只是哦了几声。
Hais~
习惯就好!
反正从小到大他们从不在乎我的成绩。 :(
可是我还是想很兴奋地告诉大家,
我考获7A1,1A2和2B4。
可是我没料到的是我向来不错的国语竟然拿B4,
我大跌眼镜啊!!!
拿了成绩后,
咏妮当我们的司机在我们去MV.
哇哈哈~
坤成的女生简直是哇靠!!
我们不停的聊天、笑,
连我自己都顶不顺喊一声安静。
我们去买McDonald吃,
没有位子坐咧!
只好等咯!
幸亏不用等很久,
可是没人收拾我们的桌子。
哇哈哈。。。
咏妮,
你很口渴吗?
干嘛喝五杯汽水啊!!!XD
我们一起看3D TRON!
Wao~
一张戏票RM19,
是我看过最贵的一次。
其实我不是很明故事大纲。
因为。。。
冷气很冷了,
竟然还要下大雨,
我们全部好像情侣那样抱在一起取暖。>.<
还有啊!
我们看到想睡觉,
英语太烂了没办法,
听的懂一半听不懂一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