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 December 2010

很久没吃油炸鬼了!
今天早上,
我的早餐就是油炸鬼哦!
午餐就是Nasi Lemak + Sotong + Paha Ayam.
吃着Nasi Lemak时,
脑中浮现一幕幕的往日校园生活。
我突然很想念那段我们一起吃喝玩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也想起了一段好笑的笑话。
“为什么鸡有皱纹的?”
“为什么鸡有骨头的?”
当时我的朋友们都被我气得无言。
其实那时我想说的是为什么鸡没有去皮去骨。
哈哈。。。XD
是初中生时就抱怨课业繁重,
上了高中就觉得初中的我们是多么的无知。
高中毕业踏进了社会大学,
就会觉得原来高中不怎么样。
毕业不代表结束,
而是另一段生活旅程的开始。
若这世界上有时光机,
那该多好。
我现在的生活简直是出乎我的意料,
面对这现实的生活,
我的心里充满恐惧与探索。

0 comments: